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友谊校区入党培训初级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9     作者:任英达   分享到:

10月24日下午16:30,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入党培训初级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授课在东配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课程由学院院长潘光教授主讲,院长助理张龙老师主持,本科生辅导员任树伟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廉杰老师及入党培训初级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张龙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航海学院各阶段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详细情况以及入党培训初级班的课程安排,强调了学院党课要打造精品的决心和信心。

随后,潘光院长为在场的全体学员带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他以党的十九大为切入点,结合我国当前的时代背景以及“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提出全方位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接着,潘院长结合自身的科研历程、实验室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实现中国梦等多个方面讲述了学院不忘初心,勇于创新,致力于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的辉煌历程。

最后,潘院长向到场的所有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把文化学习和品德修养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希望同学们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