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其他工作 >> 正文
【人事工作】2019年职称证书办理登记表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   分享到:

各位老师:

关于2019年职称证书办理通知如下:

1.学院今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可办理职称证书,详见《关于公布西北工业大学2019年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的通知》,批准文号为:校人字 〔2019〕188号,授予时间均为:2019年6月25日。

PS:正高级职称的职称证书上学期已经办理,本次无需办理;

2.《关于公布截止2019年6月需确认及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的通知》文件“一、进校人员的专业技术职务确认时间如下”中的人员可以办理职称证书,批准文号为校人字 〔2019〕201号,授予时间为文件上任职资格时间或确认时间;

3.往年有漏办、错办的老师可以进行补办,在备注中备注补办原因。

请需要办理职称证书的老师填写《2019年职称证书办理登记表》,并于9月11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hhxybgs@nwpu.edu.cn邮箱。谢谢!

航海学院

2019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