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6     作者:   分享到:

1月15日下午,航海学院在东配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全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年终总结大会由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由工会主席党建军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潘光做航海学院20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潘光从党建与学院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与保密、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国资管理、安全生产、2021年工作重点等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

潘光强调,回顾一年以来的工作,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做学校建设发展做最坚实的保障。

随后,潘光做学院2020年度收支情况与年终奖奖励原则的报告。



孙华强表示,2021年恰逢建党百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完成学院管理体制改革,以学科整合为突破口,打破束缚学院发展的瓶颈。认真总结、规划未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树立信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