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俄罗斯国立海洋技术大学、 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公派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17     作者:苟艳妮   分享到:

1月16日下午,“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俄罗斯国立海洋技术大学、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公派项目”宣讲会在航海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书记王银涛、国际化秘书苟艳妮、博士生王帅及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代表18人参会。会议由苟艳妮主持。

王银涛首先介绍了项目获批情况,随后从国家战略需求、学科发展背景、项目建设必要性以及与俄前期合作基础和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本项目整体情况。

苟艳妮从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方式、类别人选条件、选拔流程、时间节点、系统申报申请材料要求和派出与管理等六个方面解读了本项目的选派要求。

王帅结合个人曾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海洋技术大学攻读学士、硕士学位期间的学习经历以及与瓦良格号总师瓦列里.巴比奇先生等多位乌克兰船舶领域专家一同工作的丰富经验与到会的同学们做了深入的分享和答疑。

《国家留学基金委-赴俄罗斯国立海洋技术大学、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公派项目2021年第一批选拔通知》已同步发布在航海学院官网和海之声公众号。欢迎符合申请条件的同学们积极申报。


审核:孙华强 王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