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勇做追梦人---航海学院师生冬季乒乓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王大彪、李想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提高大家工作学习热情,推进全民健身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广大师生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现航海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凝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航海学院于11月21日下午四点,在学院东配楼举办师生冬季乒乓球友谊赛,来自学院的12名老师和学生参与了这次比赛。

undefined

比赛分为单打和师生混合双打,采取三局两胜单淘汰制。比赛顺序为教师组单打、师生双打、学生组单打。

undefined

第一阶段,参赛的六位老师经过短暂的热身后快速进入状态,旋球、扣球不断出现,比分交替上升。第二阶段,十二位师生自由组合进行双打比赛,既有令人拍手叫好的配合,又有让人扼腕叹息的失误,赛况跌宕起伏,精彩程度不亚于单打比赛。最后在学生组之间展开比拼较量,大家互不相让,拿出了十二分精神进行对抗,比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undefined

通过这次友谊赛,为航海学院教工参加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进行了练兵,提高了教职工的竞技状态。同时,丰富了师生的体育文化活动,增强师生体质,倡导了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在教师和学生之间建立一个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相互,提高师生心理挑战能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凝聚力,为学院师生的科研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