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返校进行时--航海学看望问候返校同学
发布时间:2021-02-28     作者:崔晓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之际,在2月27日、28日两天集中返校日,航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代表航海学院全体老师进入学生宿舍,看望刚刚返校的同学们,向同学们带去新学期的问候,并强调同学们要做好防疫,健康迎来新学期。

27日中午,院长助理张龙与学生事务主管崔晓来到了长安校区海天苑一号楼,看望刚刚返校的研一同学。张龙与崔晓逐个走访研一同学的宿舍,查看学生宿舍供暖情况,了解大家的旅途情况,并与部分同学沟通交流了有关本学期计划组织的学生活动的情况,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航海学院2020级硕士当前在长安校区面临的一些困难。

27日下午,张龙与2017级辅导员杜鹏,2018级辅导员黄潇来到友谊校区学生公寓看望返校的航海学院大三、大四本科生,了解同学们的竞赛、考研、求职等的进展情况。

28日,海洋工程大类2019级辅导员李书磊,2020级辅导员崔晓东,硕士辅导员廉杰,博士辅导员张晓燕分别在长安、友谊两校区学生宿舍看望刚刚返校的同学,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拼搏进取。

不同于往年的春季学期开学,当前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的情况下,航海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严格按照学校关于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并按照流程分别组织低风险地区与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有相关旅居史的学生分批返校。

在组织学生返校的过程中,航海学院依照相关工作要求加强学生每日健康监测,抓实每日健康填报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重点学生返校实行“一人一策”,全面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确保了学院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疫情防控新常态下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积累了良好的经验。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