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赛区“颜贻梯杯”篮球联赛进行至白热化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孙巩浩   分享到:

在过去的一周里,大三年级代表队、研三4班代表队、大四年级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为了获得通往决赛的门票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最后,大三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获得了晋级的资格,去争夺冠军王座。

两场四强赛进行得异常激烈,首先是大三年级代表队对阵研三4班代表队。这是由所有参赛队伍中最年轻的大三同学去挑战研究生中最老辣的研三学长,热血拼搏的程度可想而知。双方打的难分难解,突破,抢断,快攻,两队比分咬的很近,交替上升,整场比赛拼出了年轻人该有的速度和力量。最终,大三以3分险胜研三,最终比分锁定在34比31。

随后,教工队对阵大四代表队的比赛更是年轻一代和老一代的新老对抗。大家场下是师生,场上是对手。孙华强副书记开球后,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进行,大四同学充沛的体力与敏捷的速度慢慢占据了上风。而老师们则以紧密的团队配合弥足着体力上的不足。两队打的难舍难分,十分胶着,不到最后一刻,谁都无法判断胜利属于哪一方。最后,教工队凭借较少的失误与较好的心理素质,以36比35,1分险胜比赛。

本周,狼烟再起,航海学院篮球赛决赛即将开战。青春如火,师生们在篮球场上燃烧着激情!每次篮球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如同青春的心跳,有力而充满激情。挥汗如雨,心潮澎湃,飒爽的英姿,帅气的扣篮,不只是体育频道才有的,航海学院篮球赛给全校师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团结协作,青春无悔。

航海赛区“颜贻梯杯”篮球赛决赛即将在本周如期而至!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

决赛预告

教工队VS大三年级代表队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