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努力建设坚强党支部和过硬带头人队伍——航海学院召开2020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作者:庆晓勇   分享到:

2020年12月2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工作会议在2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杨益新强调“突出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用党建引领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上,9位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文件要求,重点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对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创新的亮点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评委结合各位支部书记提交的书面报告和现场汇报,进行了点评评议,并重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综合现场述职得分以及各支部年度工作考核情况,孙华强对述职考核结果予以公布。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学校党委及杨益新副校长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对赵洪章书记、闫伟副部长及各位评委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肯定了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效的基础上,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标定位、立足争先创优,补齐党建工作短板,打牢支部建设基础,以“钉钉子”精神履好职尽好责,打造航海学院的特色党建品牌,努力建设坚强党支部和过硬带头人队伍,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