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作者:航海学院   分享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1月12日上午,航海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校纪委委员、科学研究院院长马炳和,党委组织部五级职员李彩香出席会议,航海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航海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做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在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的基础上,均表示对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全部接受,诚恳接受批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

副校长杨益新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对于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认为,航海学院党委的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切中要害,会议符合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希望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今后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研究和梳理剖析,结合实际工作统筹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孙华强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学院班子及成员会后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制定台账,明确节点,高标准进行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