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选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刘子骞   分享到:

迎新已毕,海洋工程大类2020级新生已开始扬帆启航。学院为同学们制定了细致的护航方案,第一项工作便是选课指导。9月2日晚,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曾向阳、教学办李玥、李海燕老师、辅导员崔晓东、及各班班主任与200余名学生、学生助理一起参加了选课指导在线会议。曾向阳副院长首先发言,简要介绍了海洋工程大类课程体系和培养特色,并针对选课提出了几个方面的要求和注意事项。然后由李玥老师就选课基本政策、海洋工程大类培养方案、选课基本原则、体育与健康及语言类方案解读、建议修读课程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最后,李玥和李海燕老师耐心细致地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在线解答。

通过本次线上指导,使学生对于基本选课规则有了较深的认识。下一步还将借助微信群、QQ群等继续为同学们提供答疑和指导,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结合专业方向和个人兴趣构建兼具系统性和个性化的课程体系,为他们的大学学习过程奠定坚实的基础。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