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作者:吴映河 王聪   分享到:

2019年10月10上午,航海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204会议室举行。为充分体现本次答辩的公平性,学院分别邀请了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张群飞教授,声学与信息工程系李钢虎教授,机械与动力工程系胡海豹教授,院长助理张龙老师, F1岗辅导员廉杰老师、杜鹏老师,任树伟老师,以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俊雄、樊宽、聂宜召,担任本次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以研究生的道德品质和学习科研成绩为基本条件,着重考察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体现创新能力的科研成果。参加答辩的学生分别从科研成果、思想建设、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在科研成果方面,参加答辩的同学有的立足于理论研究,在高水平国际学术期刊与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有的则在工程实践方面表现突出,参加了多项科研项目。在思想建设方面,他们有远大的理想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保持着优良作风;在科研竞赛方面他们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披荆斩棘,摘得桂冠;在社会实践方面,他们也有所建树,力求做到全面发展。他们用他们的思考、汗水和精神赢得了评审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不仅向学院展示了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成绩,更为广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模范榜样,引导和激励更多的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努力上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