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我校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作者:航海学院   分享到:

风雨无阻,雨点浇不灭体育的热情;奋力向前,生命在于不息的运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伟大日子,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全国十四运胜利召开,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于2021年4月20日在长安校区云天苑体育场拉开帷幕,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全校师生共同参与,赛场精彩不断,欢呼连连。

航海学院积极响应,学院师生热情高涨。在我院学生拿下男子总分第一、女子总分第二的成绩、廖关兵更是打破了尘封10余年的3000m长跑校纪录的同时,我院教职工也当仁不让,奋力拼搏,取得女子甲组铅球、男子甲组1500米第一名;男子甲组跳远、男子乙组100米、男子乙组跳远第三名;女子甲组100米第四名;4×100米接力赛第五名的成绩。师生同上场,营造了良好的体育育人氛围,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运动会航海学院教职工参与人数与获得成绩双创学院历史新高,展现出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与不畏挑战、奋勇向前的体育精神。对于老师们来说,这场运动会丰富了工作之外的生活,激发了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进同事之间交流,在一次次的拼搏与挑战中培养了荣誉感与合作精神。航海学院之后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体育文艺活动,希望教职工们积极参与,继续为学院挣得荣誉。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