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来航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航海学院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校长助理王宇波一行赴航海学院开展专题调研。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副院长杨坤德、曾向阳、崔荣鑫,副书记王银涛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华强主持。

潘光从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和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深入分析了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学科建设和发展、“一科多院、一院多科”现象、与国防科研厂所错位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思考,做好相关工作。参会人员先后从学院重大科研项目谋划、科研成果转化、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跨学科团队建立、科研团队管理、学部设立的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炜表示,与会老师们在研讨中的发言全面展示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风貌,学院的发展对学校整体建设作出了贡献。他希望学院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思考,明确未来的发展思路、方向和具体举措,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