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西北工业大学海德声学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王海涛   分享到:

2021年6月9日,海德声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了“西北工业大学海德声学奖学金”捐赠仪式。海德声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海峰、市场专员屈莹、NVH技术总监禹丹江、NVH高级客户经理叶宁、市场专员张赫;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副书记王银涛、教师代表陈克安、侯宏、王海涛、唐利玲、学生奖助事务负责人黄潇出席了捐赠仪式,会议由王银涛主持。

王银涛代表学院对龚海峰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情况。曾向阳就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科研成果、教育教学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龚海峰代表海德声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从产品、科研等角度对公司进行了介绍。海德声学(上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声音与振动分析领域的集成解决方案,秉持开拓创新的精神,凭借在声学领域的专业性和在相关软硬件研发的先驱地位,HEAD acoustics在NVH、声学和语音音频质量的测量、分析和优化领域广受赞誉。

随后,龚海峰宣读了奖学金捐赠协议。海德声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此次面向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设立“西北工业大学海德声学奖学金”,分5年共捐赠3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航海学院成绩优异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期待能够在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中做出一份贡献。

公司简介:

海德声学(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是德国HEAD acoustics在华设立的子公司。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公司拥有顶尖的测量技术和在相关行业多年的实战经验,其产品和服务几乎覆盖了产品声音设计和语音及音频质量优化的所有应用领域,主要应用于汽车和电信行业,也适用于IT、办公室和家电制造商,以及声学环保领域的企业和机构。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