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航海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授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何兆阳 张晓燕   分享到:

2021年6月2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参加航海学院学生第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学生第十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活动。

杨益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新中国成立初期、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几个阶段,以历届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与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由弱到强,接续奋斗的辉煌过程。鼓励同学们从历史中汲取力量,赓续光荣血脉,志存高远,心怀“国之大者”,努力上大舞台、入主战场,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去。

杨益新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同学们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无论是潜心治学、勇攀科技巅峰,还是扎根一线、服务基层,大家都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最后,杨益新结合科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对海洋科技创新的体会和认识,勉励大家学好专业知识,打牢基础,利用好国家提供的广阔舞台,矢志创新创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孙华强 王银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