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本科毕业季系列活动之三: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作者:鱼怡澜 杜鹏   分享到:

2021年6月28日,航海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潘光、书记孙华强、副院长崔荣鑫、曾向阳,副书记王银涛,校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伟霞出席典礼,2017级辅导员杜鹏,学院各专业及方向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曾向阳主持。

典礼第一项,曾向阳介绍到场嘉宾,向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

典礼第二项,院长潘光发表了题为《启航!永远在路上》的致辞,总结了2017级学生在校期间参加、见证的学校各项活动,同时给毕业生们提出了以天下为己任、勤奋务实、享受生活的希望,祝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锦绣。

典礼第三项,教师代表王海涛对毕业生们表达了祝福与期望,他作为班主任亲眼见证了2017级学生们的成长与变化,希望毕业生们继续进步。

典礼第四项,毕业生代表刘天贺、赵森代表所有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与老师四年辛勤教育的感谢,作为航海学院的一员,今后将会秉承学院精神,为祖国海洋科技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典礼第五项,孙华强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勉励毕业生们向优秀榜样学习,并希望毕业生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心系学院发展,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

典礼第六项,潘光、崔荣鑫、曾向阳为每一个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并合影。校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徐伟霞向同学们普及了基金会相关知识。随着同学们的合影留念,典礼圆满结束。

晚上7点,学院在东配楼举办了2021届毕业晚会,随着暖场毕业视频上一张张承载着同学们学习生活点滴的照片,晚会拉开了序幕。

同学们各展所长,歌舞、相声、说唱等节目轮番上阵,潘光院长慷慨激昂的献唱了一首《花房姑娘》作为晚会的惊喜节目。三个游戏环节:红歌猜歌名、按图索骥、歌曲接唱让师生的欢声笑语充荡在晚会现场,最终晚会在合唱《再见》的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人生里偶然却又必经的告别,无约而至,无人可免。毕业典礼与毕业晚会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将各自奔天涯,走向下一个人生旅程,但这并不是友情、师生情的终止,祝愿毕业生们无论是读研、工作、入伍等,都能在自己的生活里熠熠发光,未来在下一个顶峰相聚!

天高凭鱼跃,海阔任鸟飞!祝海院学子前程似锦!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