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2022届就业动员大会及系列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王慧刚   分享到:

2021年9月6日,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目的是为深入贯彻、积极落实西北工业大学稳就业、促就业的要求,实现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航海学院硕士生辅导员陈依民向航海学院2022届毕业生介绍了历年航海学院就业的情况,然后向同学们讲解了今年有关就业的宣讲以及平台签约的情况说明,最后建议毕业生择业要面向国家需求,希望航海学院的学生可以提登上大舞台,能够投身祖国的‘蓝色梦想’,为祖国的海洋强国建设出自己的一份力;盼切2022届海院毕业生在职业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我调适能力、发展能力,敢于担当,成就最好的自己。

9月开学以来,航海学院学生工工作办公室扎实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国船舶第717研究所、750试验场、江南工业集团、中安智能等多个用人单位陆续在航海学院召开宣讲会,并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并进行了面试。

毕业生们现场和用人单位的直接交流后,对企业的发展历程、科研方向、以及重点成果有了更多的了解,并就人才需求、个人职业发展、薪酬待遇等方面也有了深入对接。后续学院也将继续支持各用人单位特别是航海领域内的单位开展各类招聘宣讲活动,引导毕业生入主战场,上大舞台,做大贡献,为国家海洋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