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来航海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7     作者:张岩   分享到:

9月16日上午,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张爽、副处长史建强、公房管理科科长卢社强等一行来到航海学院,就公用房管理及核算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调研。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分管副院长曾向阳及学院固定资产管理员等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爽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潘光对国资处一行来院调研表示欢迎。在会议过程中,张爽介绍了学校公用房管理及核算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航海学院在公用房核算制度实施以来,通过积极发挥核算杠杆作用,自我调节,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的使用效益,走在了学校的前列表示充分肯定。潘光对学院固定资产管理特别是公用房管理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学院参会教师就日常国资管理和公房核算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向国资处领导进行了咨询,国资处调研人员也一一进行了说明。

最后,孙华强对张爽处长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在国资处等校职能部门的帮助下,一如既往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审核:孙华强 曾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