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3研究所到航海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崔晓   分享到:

4月7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3研究所副所长查林、市场经理唐奇、市场经理李昆来航海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航海学院副院长杨坤德、副院长崔荣鑫、党委副书记王银涛,以及相关科研团队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坤德主持。

会议伊始,杨坤德对中电23所一行来学院调研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与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航海学院总体情况。随后查林介绍了中电集团作为军工电子行业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从研究所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区域布局,行业地位,主责主业与代表产品等方面介绍了中电23所的整体情况,希望与航海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校企联系。

接下来学院各相关团队教师分别介绍了团队的科研情况,双方希望在未来寻求更多的合作空间,并就产品性能、项目内容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银涛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及本年度就业的具体情况,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宣讲等工作与中电23所进行了深入沟通。

最后杨坤德表示航海学院与中电23所在相关领域联系紧密,未来可以在科研合作、联合实验室、企业导师、人才培养、学生实践等方面做出更多探索性合作。查林表示结合研究所自身需求,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策划联合项目,助力研究所人才队伍建设,并希望未来继续发展双方优良合作基础,为国家水声装备跨代发展,打造下一代装备系统共同贡献力量。

摄影:崔晓

审核:孙华强 杨坤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