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慰问劳动模范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邵婷   分享到:

在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航海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工会主席党建军代表学院慰问了马远良院士,带着温馨的花束,送去了问候和祝福。他们感谢马院士对学院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与马院士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马院士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

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共产党庆祝百年华诞,我国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年,也是学校实现新的“三步走”宏伟蓝图的关键一年,航海学院的劳模们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同全体教职工一起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项事业中。

在此劳动节前夕,航海学院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各位劳动模范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图片:邵婷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