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王普慧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4日下午5月15全天学院根据学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学习安排的工作要求,组织五、六级领导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努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思维和方法,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

 

5月15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领导和党委委员围绕主题教育研讨主题“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解决改革发展中的难点问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有组织科研,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开展集中研讨参会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重点发言,针对调查研究学院本科、研究生课程优化、青年教师能力提升培养、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等专题开展交流研讨,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纷纷表示,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习令人深受启发,将把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