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席杰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航海学院在东配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工作方案,征询了教职工关于学院机构改革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曾向阳副院长主持。

首先,孙华强副书记(主持工作)介绍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整体情况,传达了党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针对报告中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时代学校发展方位与奋斗目标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他要求全体教职工人员要以学习党代会报告为契机,快速适应学校发展的新方向、新布局、新变化,充分借鉴其他学院好的经验做法,坚持问题导向,提出各项工作改进举措,为下一步学院机构改革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潘光院长向大家全面解读了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方案和机构改革设想。潘院长从岗位数量、上岗条件、岗位职责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聘任方案。他指出本次聘任方案是围绕建设一流学科和一流学院的发展战略,以“分系列、准长聘、责权利、AB轨”为总体思路,旨在通过人事制度的改革促进学科发展、高层次人才汇聚和标志性成果产出。他鼓励广大教师们立足自身现状,客观分析优劣势,积极对标目标岗位,做好申报和答辩准备,力争做到人岗匹配,人人有责,岗岗有责。

最后,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调研工作。大家通过不记名答卷方式客观检视、真实反馈了个人发展、思想状况等方面情况,并对学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客观评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曾向阳副院长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本次调研工作,在教职工建议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改进措施和提升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