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西工大召开“船海工程与模式识别”交叉学科论坛
发布时间:2022-12-17     作者:张晓雷   分享到:

12月17日上午,“船海工程与模式识别”交叉学科论坛在线上召开。会议由西北工业大学海洋研究院与航海学院联合承办。海洋研究院院长杨坤德致开幕词。会议由航海学院教授张晓雷主持。

中科院自动化所副所长刘成林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学龙教授,北京大学智能学院林宙辰教授,中科院声学所颜永红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韩晶教授、郭西京副教授,西北工业大学海洋研究院周星月副教授分别作报告,就船海工程与模式识别交叉融合的多个议题展开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

会议旨在建立西北工业大学海洋研究院和航海学院与模式识别领域专家的交流桥梁。通过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强化不同领域的融合,促进合作,提升我校船海工程的科研、教学、应用水平以及国际影响力。


撰稿:张晓雷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