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航海学院在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中 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5     作者:李淼   分享到: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西北工业大学共计18篇博士学位论文入选。2020年,航海学院共推荐4篇博士学位论文申报陕西省优博,其中,3篇入选,获评率达75%。

航海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有力地展现了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体现了学院学科的前沿研究和原始创新成果,也涵盖了从国家、行业重大需求中提炼的具有重要学术价值的科学问题和研究成果。

为全面提高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航海学院于2020年6月实施“优秀博士论文培育计划”,目的是提高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鼓励创新,促进高层次创造性人才脱颖而出。

航海学院将继续以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为契机,在广大研究生和导师中积极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攀高峰的精神,鼓励研究生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毕业生。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