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征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备选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3     作者:   分享到:

各相关教师:

为更好地发挥科研机构的创新主体作用,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加强深圳市基础科学研究,实现引领性原创成果取得重大突破,促进基础研究和产业技术创新融通发展,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深圳市科创委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中,基础研究重点项目采用“先征集、再选题、发指南、后申报”的模式:征集项目作为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备选项目,并根据深圳市优先发展领域、学科发展战略等要求凝练选题,再以公开申报、竞争择优方式,确定承担单位予以资助。

深圳市项目已统筹纳入西北工业大学认定的省部级纵向科研计划项目,列入西北工业大学科研经费到款统计体系,并计入西北工业大学相应学院科研经费到款考核及人事考核任务工作量,凡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人员均可通过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平台进行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20年拟资助项目重点征集领域:

电子信息领域: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新型显示、信息安全、5G、量子信息、第三代半导体;

生物科技领域:医药生物技术、医疗器械、人口健康技术、水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大气污染及臭氧污染成因与控制、农业生物育种;

材料能源领域:石墨烯材料、先进电子信息材料、显示材料、新能源材料、高性能高分子材料、氢能和燃料电池;

智能装备领域:机器人与智能装备、智能无人系统、增材制造和激光制造、航空航天和海工装备。

本指南规定提交的表格(样表见附件1),申请人登录深圳市科技业务管理系统https://sticapply.sz.gov.cn/)在线填报(请使用火狐浏览器登陆系统,依次选择“业务申请——市科技创新委——科技计划——2020项目征集——未提交——“+申报项目”绿色按钮——科技计划项目征集),填报指南参考附件2。

此次提交的预征集项目,将作为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指南编制参考,原则上2020年基础研究重点项目以此次征集为主,请有申报意向的项目申报人高度重视,及时申报。

在线填报时间:2019年6月21日——2019年7月8日24点前。

联系人:刘成梅、张萍(18700983081)

办公电话:0755-26551545(深圳);029-88460825(西安)

项目申报工作QQ群: 580896058(申请入群时请备注学院+姓名,审核通过后敬请及时修改群内备注名为“学院+姓名”,匿名者将无法通过审核;号码为250931258的QQ已满,该群成员请勿重复申报加入号码为580896058的QQ群)

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填写个人基本信息(详见附件3),发送至zhangping@nwpu.edu.cn。已有账户可直接登录系统在线填报,不能二次注册。

特此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深圳研究院

航海学院科研办公室

2019.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