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成果转化政策和中国专利奖申报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   分享到:

1月8日,航海学院召开成果转化政策和中国专利奖申报宣讲会。邀请学校知识产权办公室主任、学校专利中心主任顾潮琪来学院宣讲最新成果转化政策和中国专利奖申报要求。学院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科研办公室秘书等近20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崔荣鑫主持。

崔荣鑫详细介绍了落实“127”目标责任制对学院成果转化、中国专利奖申报的新要求。顾潮琪从高价值专利布局、专利信息利用、专利文件撰写、专利申请流程、科技成果转化五个方面解读了知识产权保护实务。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探讨与交流,顾潮琪对此进行了一一解答。

航海学院将持续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充分激发团队活力,加强有组织科研,认真落实“127”目标责任制,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