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赛事快报|“声呐杯”小班足球赛第二日赛果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刘鹏博   分享到:

2020年11月25日航海学院“声呐杯”小班足球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当天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是B组小组赛第一轮,参赛双方是20级7/8班联队和19级5/6班联队。

上半场比赛开始,20级7/8班队长宋庆芾在对方半场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为球队首开纪录。5分钟后,20级7/8班联队用柳大顺换下李广杰,同时梁璐麒换下宋庆芾。仅仅半分钟后,20级7/8班门将出现解围失误,19级5/6班解奇松抓住机会,面对门将一蹴而就打进单刀,比分被改写成1:1。之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半场过后比分被定格在1:1。

开场仅一分钟后,20级7/ 8班队长宋庆芾就取得一粒进球,在帮助球队扩大比分的同时完成个人的梅开二度。下半场第14分钟,20级7/8班联队前场上演精彩2过1,并由梁璐麒打进本场比赛最后一粒进球,比分最终被定格在3:1。

傍晚6点A组小组赛第一轮的另一场比赛在19级9班和20级1 /2班联队之间打响。上半场比赛开始,前十五分钟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均创造出进球良机,可惜临门一脚欠缺点运气,第十五分钟20级1/ 2班联队用廖宇彬替补李溪浦出场。两分钟后,20级1/ 2班联队张家岽打破僵局,皮球应声入网。上半场结束,20级1 2班带着一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20级1/ 2班联队加强防守,想要将领先优势守到比赛结束。比赛前半段19级9班虽然机会颇多,但是未能取得进球。比赛进行到第十六分钟,19级9班终于由曾谭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之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比分最终被定格在1:1,比赛落下帷幕。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