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赛事快报|“声呐杯”小班足球赛第三日赛果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徐悦婷   分享到:

2011年11月26日航海学院“声呐杯”小班足球赛进入第三比赛日,A组第二轮比赛在19级9班和20级3 /4班联队之间打响。

上半场比赛开始,比赛进行得较为激烈,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取得进球,半场比赛以平局结束。

下半场双方拼抢更加激烈,积极组织进攻,但依然无所建树,随着时间的退役比赛渐渐进入僵持阶段,最终比分被定格到0:0。

在另外一边,B组第二轮在19级3 /4班联队和20级7/8班联队之间进行。双方球员分别在队长任起立和宋庆芾的带领下入场。

比赛开始仅2分钟20级7/8班联队金骏喆换下刘星岳,在第5分钟19级3/4班联队张嘉豪率先进球,10分钟19级3/4班联队吴三瑞被宫佳玮替换,紧接着19级3/4班联队王业贤替换王榕上半场比赛双方再无建树。

易边再战,开场1分钟20级7/8班联队李广杰旗开得胜,扳平了比分。第28分钟19级3/4班联队王榕换下吴三瑞,2分钟后20级7/8班联队梁璐麒乘胜追击反超比分,随即19级3/4班联队打入了一个乌龙球,随着比分的拉开比赛场上愈发紧张激烈起来。38分钟19级3/4班联队王业贤追回一球拉开反攻大旗,2分钟后19级3/4班联队冉启利再拿一球,一波三折的比赛最终比分定格在3:3。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