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风雨不惧,启航新征程——航海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留念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廉杰   分享到:

3月23日,航海学院2021届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在友谊校区图书馆广场拍摄毕业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学院院长潘光,党委书记孙华强,党委副书记王银涛,副院长杨坤德、崔荣鑫,院长助理李慧平、张龙,学院综合办公室、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科研团队负责人、导师代表参加了合影,与196名硕士毕业生一起记录难忘时刻,为硕士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大合照拍摄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散开寻找自己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下更多美好的瞬间。本次毕业照的拍摄活动不只是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总结和记录,更是从另一方面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此次毕业的2021届研究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学习科研任务并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18203-1班以全校最高分获得模范班级。以该年级同学为主体的航海学院研究生会更是蝉联了校级最佳研究生分会这一荣誉称号。这些优秀的毕业生们将带者母校“公诚勇毅”校训,“三实一新”校风奔赴中国船舶集团、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中国航空工业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与民营企业,在国民生活的各个主战场,开始他们新的起点。

据悉,航海学院后续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毕业教育活动,如“工大高光时刻-我与母校共成长照片与故事征集”校级毕业活动、“工大最后一课”、“工大最后一堂党课”、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以及毕业典礼等活动。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征程的开始,承载着学校、学院、老师的殷切希望与满满期待,海院学子必将高举蓝色梦想,以工大为傲,以海院为傲,启航海阔天空的人生新征程。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