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19级海洋工程类召开大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程淇   分享到:

一抹春风拂醒了倦眠的万物、一场春雨浇灌出无限的生机,春天代表了苏醒与新生,代表着朝阳与活力。为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整顿学习风气、动员校运会、强调疫情防护,并为同学们介绍今后各专业的学习方向,4月9日晚19:00,海洋工程大类2019级辅导员李书磊老师于教西D101召开年级大班会。

会议开始,李书磊首先指出同学们学习方面出现的问题和需要重视的地方,希望学习上出现问题的同学们能重视自己的学业,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艰苦奋斗、努力学习。学业是要放在第一位的,学习是一名学生的本职工作,只有从根本上愿意学习、肯下功夫,才能在秋收时节取得累累硕果。

接下来李书磊对即将举行的校运会也进行了动员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体育活动,要有集体荣誉感,为海院参赛队员加油打气。海院是我们的大家庭,作为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大家有义务也有责任去为我们的大家庭增光添彩,为我们远航的勇士加油助威。

随后,李书磊对疫情防控与离校申请方面加以强调,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离校申请一定要走正规流程。现在国内疫情形势相对较好,但越是这种时候我们越要小心防范。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安心学习。

最后,李书磊就各专业方向与情况向同学们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对同学们的一些问题进行解释。划分专业问题是同学们近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慎重思考自己今后研究的方向,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同时也鼓励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参加竞赛项目,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打好坚实的基础。

李书磊从学习、生活等多个方面对同学们加以叮嘱,他表示有信心也也有决心带领2019级海洋工程大类同学们在大二学年的后半学期披荆斩棘、破浪乘风。同学们也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做好各项工作,为共筑海院美好明天踏浪前行、奋楫争先!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