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海院学子参加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公里跑
发布时间:2021-04-19     作者:崔晓   分享到:

4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组织的迎接建党100周年百公里跑活动在长安校区云天苑操场开幕。本次活动是校运会的前哨战,为即将开始的校运会凝聚了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采用接力跑的形式,每个学院共计120名学生进行接力。航海学院被分到第四接力区,同接力区的还有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参赛队。最终,我院60棒全部交接完毕,获得总排名第四的好成绩。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锻炼是体育育人的有力体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航海学院学子积极备赛,在比赛中团结一致不言弃,充分体现了海院学子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精神和学院传承。航海学院一向重视学生的体育锻炼和身体健康,组织各种丰富的体育活动,从强健体格到塑造人格,培养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