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碧蓝航线”健美操队喜获第十届“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方子琪 崔晓   分享到:

12月5日15:00,西北工业大学2021年“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于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拉开帷幕。航海学院健美操代表队由队长乔巍和孙雅婷带领10位海洋工程大类20级和21级学生组成。本届航海学院健美操队于11月中旬完成人员选拔并开始了赛前训练,经过三周的训练,克服寒冷和种种困难,最终在舞台上展示最佳风采,以极高的完成质量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高分,在12个学院代表队的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斩获冠军。

“三航杯”健美操(舞)比赛是学校组织的大型体育赛事,旨在提高健美操(舞)在大学生中的普及程度、引导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同时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航海学院积极响应有关要求,发挥学院体育育人优良传统,大力支持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校园活动,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和飒爽英姿。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