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三航杯”决赛入围项目路演
发布时间:2023-03-22     作者:杨盼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科技竞赛水平,为西北工业大学第二十一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以下简称“三航杯”)决赛做好准备,2023年3月21日上午10时,“三航杯”决赛入围项目路演在航海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涛、教学实验中心教师李道江、杜向党、牛云老师出席,航海学院所有“三航杯”决赛入选队伍参加。

在第二十一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暨“挑战杯”国赛选拔中,航海学院共有14支项目团队入围。其中,科技发明制作A类项目共7个,B类共5个,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1个,创业计划作品竞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组1个。

每一支参赛队通过PPT展示,作品展示,现场答辩,评委点评,找准了发力点和今后改进方向,让我们一起看看同学们展示的瞬间吧!

航海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高水平科技竞赛,在竞赛中磨砺创新仪式,增长个人才干,提高团队意识,希望航海学院的各个团队深入学习、积累经验,期待他们在最后的决赛中稳扎稳打、勇创佳绩!


图片:姜美乔 毛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