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健康睡眠,人人共享——航海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作者:韩拓   分享到:

2024年3月21日下午14时,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学生第八党支部联合西北工业大学医院门诊部党支部、医学研究院于健翔楼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健康睡眠,人人共享”支部共建活动,为参与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体验和启发。活动内容涵盖了知识普及、失眠治疗和八段锦教学三个方面,旨在引导大家关注睡眠健康,探讨失眠问题的解决方案。

活动伊始,医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3.21世界睡眠日的来历和意义,强调睡眠对健康的重要性。通过讲解失眠的危害和影响,引发了参与者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和共鸣,为大家提供了关于睡眠的全面认识。通过问答互动,增进了大家对睡眠问题的理解和认识。

随后,医师深入介绍了多种失眠治疗方法,包括非药物治疗和药物治疗。通过分享听歌、运动等非药物治疗方式,以及强调专业医师的重要性,帮助参与者选择适合自己的治疗方案,提高他们对失眠治疗的认识和信心。此外,活动还邀请了失眠治疗领域的专家进行现场演讲,分享最新的治疗技术和疗效,为参与者提供了更加全面的治疗信息和建议。

最后,活动以八段锦教学为结束。通过现场示范和指导,参与者学习了如何通过练习八段锦来改善睡眠质量和促进健康,受益匪浅。活动还邀请了八段锦高级教练进行现场指导,帮助参与者正确掌握动作要领,确保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持续练习,达到最佳效果。

身体健康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影响,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关注健康话题,落实为群众办实事,为同学们带来了有价值的健康知识和实用技巧,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