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招聘信息】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崔晓   分享到:

单位简介

上海船舶电子设备研究所(招生代码86219)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水声导航为主、水声探测为辅的国内领先水声对抗总体科研院所。总部坐落于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现有职工800余人。拥有一批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百千万人才、国防科技511人才、上海市领军人才。本所拥有先进的水声对抗实验室、舰艇消防实验室、高频消声水池实验室、仿真实验室、综合环境实验室及一个湖上试验站。本所2001年获批成为水声工程专业(代码082403)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自2002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2014年获批成为水声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培养单位,自2015年开始招收博士研究生。2013年建立了该专业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本所现有导师15名(其中博导2名)。本专业下设三个研究方向:水声对抗技术、水声信号处理技术、换能器技术。

调 剂

1.调剂人数6名,学制2.5年;

2.适合调剂的专业:水声、通信类、弱电类、数学、物理及相关专业;

3.要求:考试科目英语为英语一,专业课一为数学一。有电子设计大赛或者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经历的学生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

1.免学费、免住宿费;

2.每月发放2000-4000元不等的生活费及补贴,报销书费、寒暑假路费,另有年终补贴;

3.毕业考核合格,优先留所工作,并解决上海户口。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都路5200号1号楼313办公室

邮箱:hr726job@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021-51587081 13816857680(微信号同)

邮政编码:201108

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简历、本科成绩单、初试成绩单发送至HR邮箱。

源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S-bTGkqfcHHYAY9HgGFA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