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工作动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春季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5     作者:廉杰   分享到:

5月14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春季招聘宣讲会在航海学院东配楼举行。七〇一所组织人事处副处长王洪涛一行,航海学院博士辅导员张晓燕,学生事务主管崔晓以及近两百名预毕业同学参与了宣讲会。

宣讲会在气势恢宏的七〇一所宣讲片中开始。从片中同学们了解到了七〇一所的发展现状、趋势,在研任务等;在“师兄师姐对你讲”的片子中,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七〇一所对人才的重视。随后王洪涛对七〇一所的组织架构、人才组成、人才上升通道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宣讲会气氛热烈,交流效果良好。

会后,王洪涛一行跟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耐心解答七〇一所的人才招聘需求,型号研制任务等问题。

这次宣讲会,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七〇一所的总体实力,更是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海洋强国中的使命担当”一课,这堂课对于引导同学们上大舞台,入主战场,做大贡献有重要的作用。

七〇一所简介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第七〇一研究所(事业单位名称为“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为舰船总体研究设计军工科研单位,是我国舰船装备研制的国家队,被誉为“战舰摇篮”。本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繁华市区,在上海市设有分部。

本中心由多学科、多专业的优秀人才组成,博士、硕士占全所近80%,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3名,享受国务院政府专项津贴专家50余人,多人获评国家特殊贡献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本中心下设有总体研究室(部)、专业研究室。建有电磁兼容性、声隐身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和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拥有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博士学位授予点,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舰船电磁兼容技术、工程力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以及7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成果。

本中心构筑了国内一流的舰船人才高地,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动态激励的职业发展通道,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丰富的培训与教育机会,高品位文化与学术氛围,让青年人才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热忱欢迎有志投身舰船研究事业的青年人才到我中心建功立业,谱写你人生的辉煌。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