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党委开展以“守规矩 倡廉洁 树清风 扬正气”为主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航海学院党委   分享到:

2021年6月4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在东配楼大教室组织开展以“守规矩倡廉洁树清风扬正气”为主题的第一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150余名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案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严正家风》;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案例——对师德违规“零容忍”;保密安全警示教育案例——生命线。通过开展集中警示教育向党员干部和全院师生深入宣传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增强师生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意识,预防违纪违法问题发生,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增强学习实效,掀起学习高潮。

6月9日下午,航海学院党委在东配楼大教室组织开展以“守规矩倡廉洁树清风扬正气”为主题的第二次集中警示教育活动。

两次集中警示教育后实现了警示教育面向全院师生全覆盖。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