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作者:李淼   分享到:

6月3日,航海学院在学院东配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学院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大会,到场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会议有效。此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华强主持。

首先,孙华强同志介绍了本次选举的候选人名单酝酿产生过程,并就此次选举工作进行有关说明。

其次,大会通过了《航海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杨晓燕同志宣读上级关于航海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在总监票人陈克安同志的主持下,按照选举议程,依次进行清点人数、检查票箱、分发选票工作。

投票选举正式开始。本次选举工作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从经过党支部推荐、党委酝酿产生的12名代表候选人中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0人。经过紧张严肃的计票,总监票人陈克安同志向大会公布选票统计情况和计票结果。最后,孙华强同志向大会宣布了本次选举结果。

选举大会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本次会议选举过程规范有序,选举结果公开公正,党员同志充分知晓和行使了党员权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