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7     作者:李淼   分享到:

9月25日,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孙华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孙华强向班子成员解读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案,明确提出包括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讲授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的学习要求。

按照学习方案要求,第一次集体学习采用读书班的形式开展。孙华强强调,举办读书班开展集体学习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力举措。领导班子成员要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主动带头,加强学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主题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主题教育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更好开展。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至第九章进行领学,逐字逐句研读。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政治坚定离不开理论坚定,通过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院班子成员将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切实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分管的工作领域,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把问题找实、解决好,推动工作长足发展,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