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李淼   分享到:

9月30日14点30分,航海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孙华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潘光、杨坤德、崔荣鑫、曾向阳参加集体学习。

按照学习方案要求,领导班子第二次集体学习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至第十九章。

会上,孙华强从“学什么、为什么学、怎么学”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章至第十九章进行领学,逐字逐句研读。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达到了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学院调研主题、调研方式和具体调研细则,以及赴结对共建的融水县红水乡良双村党总支现场调研的具体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