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举行“三创三力”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预答辩
发布时间:2019-11-19     作者:曹圣   分享到:

11月18日下午,航海学院“三创三力”样板党支部创建验收预答辩会在学院204会议室举行。航海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依次围绕支部创建思路、组织实施、取得成效、未来计划等主题进行了PPT展示,航海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银涛、院长助理张龙、研究生辅导员庆晓勇、16级本科生辅导员任树伟、兼职辅导员曹圣出席本次答辩会并作总结讲话。

答辩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围绕建设“内外兼修,青春有为”的组织型党支部的目标,详细介绍了“三创三力”支部创建培育以来开展的一系列涵养丰富的党建活动,以及收获的成效。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型”支部作为建设目标,充分落实党建抓手作用,创新了支部学习模式,发挥了支部建设在学生工作方面的驱动作用。

会上,王银涛副书记对两个支部不同的创建思路进行了点评,指出此次答辩中各党支部的亮点,并对支部发展提出有利建议。王银涛副书记希望支部能够进一步挖掘纵向组织建设的平台优势,加强支部间优良作风传承,努力打造活跃向上专业过硬的先进支部。张龙助理强调了支部在学生群体中的推动作用,并期望支部在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先进集体、模范班级中发挥更大效能。

此次答辩增进了党支部间的联系与交流,展现了党支部创建风采,达成了支部间优势互补,特点突出的良好目的,对学院的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