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友谊校区入党培训初级班第五次集中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许琳朋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11月20日航海学院在东配楼开展入党培训初级班理论授课最后一讲。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林鹰老师主讲,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老师主持,学院有意向入党的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本次党课。

首先,林鹰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讲解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流程。她阐述了发展党员的总体要求及遵循原则,同时要求大家端正入党态度,明确入党动机。接着,林老师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的5个阶段和25个环节以及入党手续注意事项,让参会同学对成为发展党员的程序和手续有了细致规范化的了解。随后,针对入党材料书写要求,林老师又通过相关案例指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党员在填写各类入党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要求学生严肃、认真、真实、全面、准确、规范地填写各类入党表。课程的最后,老师和同学进行了互动,为同学们入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解疑。

本次党课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落实党内政策,让我院学生对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流程有了正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