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长安校区入党培训初级班第五次集中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作者:程淇   分享到:

榜样——备受人们敬仰和学习的代名词,具有强大的说服力和感染力。回溯我党近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期间涌现了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他们以自己无形的榜样力量,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向着美好生活不断奋斗,砥砺前行。11月20日下午16:00,在海洋工程类2019级辅导员王士刚老师和兼职辅导员张淞的组织带领下,航海学院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在长安校区教西D306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旨在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这些优秀榜样的经历再现于荧幕,令人钦佩和感动。他们或是英勇的革命战士,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他们或是任劳任怨的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无私奉献。当他们站在台上重温入党誓词,那一刻,优秀共产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风貌深入人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这些榜样用自己对人民和工作的热爱书写了可敬可爱的人生华章。牺牲和奉献让他们绽放光芒,动人的事迹令人热泪盈眶。在这伟大的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优秀榜样学习,敢于担当、敢为人先,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奋发有为,无私奉献,将个人梦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在新时代续写奋斗者的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