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航海学院1961级3311班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19     作者:龙文义   分享到:

重温大学时光,寻找美好记忆。金秋时节,航海学院1961级3311班回到母校参加第七届校友周活动,共忆往昔时光,共话母校情深。

19日上午9时,校友们在学校统一安排下前往长安校区参观。如此美景,如此情谊,校友们合影留念。当看到图书馆认真阅读的师弟师妹,这些老校友、老学长们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努力的身影,无不发出对时光的感慨,对大学时光的追忆。看到母校建设的如此雄伟,取得的成就如此辉煌,校友们由衷地表达了对母校的赞美。

中午十一时,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看到长安校区模型,校友们不禁感叹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之后校友们一行人来到了校史馆,沿着历史行进的轨迹,仿佛置身于历史列车中重游,令人心潮澎湃,古路灯火,砥砺前行,公诚勇毅,继往开来,他们跟随着志愿者领略了我校坎坷而丰富的建校史,并对馆内保存完好的遗迹感到十分新奇。

中午十二时,校友们移步云天苑餐厅参加“往日重温”毕业午餐活动。他们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一群人坐在学校食堂里,聊聊近况,谈谈生活的乐趣或苦恼。午饭之后,校友们漫步在校园中,看到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在校生再一次勾起了校友们对往昔大学时光的美好回忆,经典的定格留下了不老青春的印记。

在学校的精心安排下,19日下午校友们在翱翔学生中心参加了《回家》联欢会。伴随着悠扬的曲调,校友们、老师们、同学们用歌声,用舞蹈,表达了对往日同窗之景的回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与由衷的祝福。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无比自豪;世界上有很多种等待,最好的那一种叫来日可期,母校永远待你们归来。

时光荏苒,期待下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