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榜样 >> 正文
【榜样力量】航海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本科生特辑(三)
发布时间:2023-06-29     作者:   分享到:

王彤,航海学院2019级本科生,中共党员,担任航海学院信息工程专业03091901班团支书,2021-2022学年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学会主席。本科期间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并优秀结题,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竞赛奖项共10项,获“优秀大学生” “科为二等奖学金”等校级荣誉和奖励表彰共25项,同时获评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保研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师从徐正元教授,攻读硕士学位。

高中毕业学校: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

认真负责,热心服务

作为班级团支书,负责班级党建事务和团建活动,为加强支部同志思想建设,积极组织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如“庆华诞”校园骑行马拉松,电视剧《功勋》观影等,并带领班级获得“优秀团日支部”和“先进班级”称号,今年将代表学院参评“模范班级”。作为校科协主席,负责第二十届“三航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主持“互联网+”,“挑战杯”等多项竞赛活动。担任2020-2021学年航海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部长,工作突出,表现优秀,撰写学院各类活动策划案20余份。在学生工作中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发挥党员奉献精神。

全面发展,展青春风采

学习成绩优异,连续3年获“校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科研竞赛,以学生第一作申请发明专利一项,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创并优秀结题,参与各类竞赛获奖10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疫情期间值班,楼层送餐,累计志愿时长100余小时,参与社会实践获“抗击疫情专项实践特等奖”;作为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成员,参与大创年会展,西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等校级大型演出10余次。

青春寄语

回看大学四年的生活,有许多精彩时刻,但也会穿插一些疲惫,这些时刻共同组成的回忆,是谁也不可能谁也不可以被替代的青春记忆。大学的前三年都是繁忙的,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安排时间,最后一定会有想要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