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工作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杨坤德副院长做客陕西广播电视台《1066教育直通车》
发布时间:2021-04-10     作者:戚茜   分享到:

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前身系延安新华广播电台,1949年开始播音,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套广播节目。陕西新闻广播使用中波693千赫、调频106.6兆赫双频覆盖,并通过中星6B卫星发射,收听范围覆盖陕、甘、晋、豫、川等周边省份及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52个国家和地区。陕西新闻广播以严谨大气的理念、开阔深邃的视野、多元的融媒体渠道,打造了西部新闻传播速度最快、新闻资讯承载量最大、收听人群最多,节目种类丰富的综合广播频率。

《1066教育直通车》栏目创办于2018年,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创办的一档全面关注教育领域的广播节目。2021年4月8日,航海学院副院长杨坤德教授做客《1066教育直通车》“2021陕西高校特色专业全解读”系列广播访谈栏目直播。杨院长从航海学院的成立初衷、发展历程、培养哪方面的科研人才、师资力量、科研成果、本科生的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专业、招生情况、就业深造情况等几个方面全面介绍航海学院,详细解读海洋工程类专业特色。

本次活动有助于广大考生和家长进一步了解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更有助于提升海洋工程类专业的认知度。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