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赛事快报|“声呐杯”小班足球赛第七日赛果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徐悦婷   分享到:

2020年12月3日航海学院“声呐杯”小班足球赛进入第七比赛日,今天飒飒扬扬的大雪也无法遮掩同学们的激情和兴奋。在双方队长9班黄伟和7/8班联队何研的带领下,A组第三轮比赛在19级9班和19级7/8班联队之间打响。

上半场比赛拉开帷幕,19级7/8班联队黄伟率先进球为球队首开纪录,比分拉开,场面更是紧张起来,比赛双方互有攻防,踢得甚为激烈。然而雷声大雨点小,上半场比赛两边再无建树。

易边再战,19级7/8班联队在开场5分钟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程淇替换上半场发挥欠佳的林茂东。对胜利的渴望激发了两边斗志,即使雪花飘洒,场上却热血沸腾,积极组织进攻,15分钟,19级7/8班高仁杰替换雷一林上场,比赛更加激烈,球员们越战越勇。仅仅三分钟过后,19级7/8班曾谭替换程淇上场,场上双方积极拼抢,赛事高潮不断,但是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到1:0。

审核:孙华强 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