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关爱成长——航海学院举办2020级硕士新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12     作者:廉杰   分享到:

12月10日晚7:30,航海学院在长安校区水池实验大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新生座谈会。来自全年级的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华强、院长助理张龙、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任鹃、研究生F1岗辅导员廉杰,以及F4岗辅导员马高悦,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张龙主持。

据悉,航海学院2020级研究生是学院在长安校区培养的第一届研究生。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研一新生在长安校区的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轻松、和谐、开放的气氛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的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上,同学们普遍反映长安校区环境优美适宜学习,但仍然存在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两校区运行状态下不同年级的同学交流不够,代培生缺少工位、融入困难等问题。孙华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承诺大家一定解决现有问题,为大家扫清障碍。同时,孙华强也勉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多运动,多参加集体活动,并养成良好的学术习惯,以研究生模范班级的同学们为榜样,不虚度韶华。

图片:马高悦

审核:孙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