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研会工作交流会暨“优秀研究生分会”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廉杰、付浩   分享到:

2020年9月6日下午两点半,西北工业大学校研会、航海研会工作交流会暨“优秀研究生分会”授牌仪式在航海学院204会议室成功举行,校研会主席团负责人魏至男,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研究生F1辅导员廉杰、以及学院研会代表共1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廉杰主持。

2019-2020年,航海学院研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了全院师生。学院建制30周年、元旦饺子宴、纪念海军建军70周年、“颜怡梯”杯篮球赛、疫情期间的各种线上讲座等活动。虽然活动繁多、任务艰巨,但是在全体研会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完成所有活动任务,

魏至男同学对学院研会获得“优秀研究生会”表示了祝贺。并鼓励航海学院研会可以多多参与校研会的活动,在校级层面发挥更大的影响力。

随后,在张龙老师的见证下,校研会向航海学院研究生会颁发“优秀研究生会”奖牌,以资鼓励。这是航海学院连续两次蝉联此项殊荣。

“优秀研究生分会”是一项殊荣,也是一份责任,海院新一届研会表示将以此作为自身工作的动力和目标,竭诚为广大学生服务,做好沟通桥梁。

审核: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