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动态 >> 正文
2020级海洋工程类新生军训慰问演出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刘子骞 崔晓   分享到:

为了鼓励刚刚迈入大学校门,正在艰苦军训中的2020级海洋工程类新生,让大家感受大学生活的乐趣与激情,同时展示丰富多彩的学院文化。9月8日晚,航海学院在长安校区教西A100报告厅举办了军训慰问演出,航海学院院长助理张龙、学生事务主管崔晓、2020级海洋工程类辅导员崔晓东,以及军训教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全体2020级海洋工程类新生观看此次慰问演出。

慰问开始前,航海学院本科生F1辅导员任树伟首先进行了大学生入党宣介,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流程等相关信息。任老师系统全面地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相关注意事项,介绍了学院优秀大学生党员代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并让广大新生同学明白了具体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慰问演出正式开始,首先是由2019级胡滉同学带来的独唱演出《第二杯半价》。19级的学长带动了全场的氛围,随后几个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拉至高潮。在音乐与欢乐中,迎来了的是游戏环节你画我猜。三组互动选手你来我往,十分精彩。游戏之后又是一轮声乐演出,在忘情的歌声中,逐渐到了最后一项节目——《谁是卧底》。当喧闹与欢乐结束后,是宣讲活动的开始,社团宣讲可谓是百花齐放,所有社团都热情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

本次军训慰问演出,表达了学院以及院学生会对广大新生的关怀,给新生紧张的军训生活增添了活力,向新生展示了我院的魅力与风采,展现出我院的青春与活力。同时,航海学院也对军训师进行了特别慰问,还对部分连长及连队指导员进行了单独慰问,充分表达了对于学校新生军训工作的支持。

最后祝愿2020级海洋工程类新生在今后的校园生活里可以大胆的展现自我,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当代大学生。

撰稿:刘子骞 崔晓

审核:孙华强 张龙